正确率

是有点点恋爱脑的江山和温柔的羊

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正好谷江山和羊仔都有时间,于是俩人睡到了大中午才起床。慢悠悠的吃完了早餐之后,谷江山正高高兴兴的打算带着羊仔去约会。结果羊仔突然告诉了他一个不好的消息:“江山,我今天得去聚餐,可能没办法和你一起去约会了哦。”谷江山的心情登时就灰暗了,拉着羊仔的手把他圈进怀里,委委屈屈的把头搭在羊仔肩上:“啊啊啊,为什么啊,不去不行嘛,我们都好久没有去约会了。”“哎呀~昨晚他们突然在群里说的嘛,毕竟我们还没公开,我也不好推掉嘛。”羊仔也很无奈,但是没办法。“那我们现在公开嘛,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想让你去啊。”最后谷江山哼哼唧唧了半天并且羊仔与之签订了不平等条约之后终于放羊仔出门了,不过他勒令羊仔不许喝酒,而且快结束了打电话给他去接羊仔回家并且今晚得穿女装补偿他。

  于是在羊仔出门之后谷江山跟家里另外两条狗面面相觑,虽然他不高兴,但是看着家里所剩无几的食物,最终还是决定出门去买点羊仔喜欢吃的水果和蛋糕,然后再去花店买一束花。谷江山买完了吃的之后就到花店挑了一束洋桔梗带回家里的。然而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他觉得去骚扰羊仔。

谷:羊老师

谷:仔仔

谷:宝贝

谷:我想你了

谷:你们什么时候才结束啊?

谷:你有没有想我啊?

谷: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这边的羊仔感受到口袋里手机一阵接一阵的震动拿出来一看,果然是谷江山。正好他们打算转战KTV,羊仔就打算回去陪自家的大狗狗。

🐏:快啦快啦,他们要去KTV,我不去了,谷老师来接我吧

🐏:【位置】

🐏:包厢xxx

谷:好的,我马上就来,羊老师等我哦

  谷江山很快就到了羊仔聚餐的饭店门口,等找到包厢之后敲了敲门,然后进去了,发现有个羊仔公司的新人一直在拉着羊仔和他聊天,看着羊仔的眼神满含爱意,还总往羊仔身上靠。谷江山一眼就知道这个男生喜欢羊仔,毕竟自己当初也是这样看羊仔的。他家羊老师那么可爱有人喜欢很正常,但是谷江山心里就是莫名的烦躁。于是快步走到羊仔旁边,跟在座的说了句“我找羊老师有点事就先带他走了。”就拉着羊仔的手走了出去。

  来到车里之后,谷江山俯身把羊仔堵在副驾驶,满眼委屈的盯着羊仔。羊仔被他看得一脸懵,只能伸出手摸摸他的头“我们谷老师怎么啦?”“我今天有点不高兴🥺”“谁惹我们谷老师不高兴了,说出来,我帮你把他头锤通,牙都扳掉。”听到这话谷江山忍不住笑了一下,羊仔马上道“看,这不是高兴了嘛,还是我厉害吧,亲一个,亲完就好啦,mua”说完就在谷江山唇边啄了一下就离开了。谷江山又追了上去,重新吻上羊仔的唇。过了许久才依依不舍的分开,羊仔喘着气问“现在来说说谷老师为什么不高兴了吧”“你们公司那个小男生喜欢你”谷江山委屈巴巴的说。羊仔听后认真的解释道“可是他比我小,我不会喜欢他的。真的。”谷江山听完更委屈了“那我也比你小,你之后是不是也不喜欢我了啊?”“不会的,谷老师是例外,唯一的例外,现在谷老师高兴了吗?”谷江山一听放开了羊仔,帮他系好安全带后轻轻回了个“嗯”,然后马上开车回家了。

  到家之后,把买的蛋糕和洋桔梗拿了出来递给羊仔。“人家都送玫瑰,怎么你送洋桔梗啊?不过我很喜欢,蛋糕和花还有人都是,mua”说完就亲了一下谷江山的脸。谷江山反而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它的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跟我想要给你的爱一样。”说完就把羊仔揽进怀里吻上了羊仔的唇,直到羊仔呼吸不过来了才放开他。“我爱你,仔仔”“我也爱你,江山”

  话音刚落,谷江山就抱起羊仔来到了房间,“羊老师,接下来可要好好补偿我啊”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